[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自留地
都是负能量树洞
 
 

我感觉我很久没有写博了

有点想说说最近的状态,很遗憾的,我从五月份学期结束,到现在的十月底,仍然没有任何变化,糟糕的令人心寒。

也许我现在这些自省的话根本就没有触及到我的内心,所以我才可以继续如此厚颜无耻的坐在这里无所事事。

我没有做任何事情的兴趣,我很难开始一件事,我口口声声说我想留在美国,可我实际上到现在没有给自己额外做什么proj, 我也没有好好地修改过我的简历。

不仅如此,我的生活作息简直乱成一团,我可以五点才睡觉,到了下午才醒来,我这到底是什么生活啊?

我自己都觉得如果有人看到我这样活着,他们该如何想啊。。。

我想要改变,但也许我的心里一点都不想改变。我贪图安逸,不愿吃苦。

我连生活的动力都没有,学习在我看来是一件苦差事,我对于工作也没有任何期待。我不知道我该如何排解这些,我不断觉得世界上的人对我都不好,一边也不对世界付出真心。

我现在大约是最糟的状态了,而我连改变的勇气都没有。

我连合理安排时间都不会,每天都被一些乱七八糟的琐事浪费着时间。

我到底什么时候会有改变?


你知道么,如果你再这样下去,明年毕业你就彻底离开了美国了,现阶段,我不知道你还能有什么办法重新回到美国去。

23 Oct 2017
 
评论
© C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