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自留地
都是负能量树洞
 
 

今天晚上突然觉得我可能就要这么完蛋了……话是这么说 但我还是得努力努力努力啊…………
可是什么都不想干 其实我是知道如果我能有足够的时间 我能把gre准备的最起码不留遗憾 可是现在啊…………
寒假大概是没法好好准备gre 所以我必须要在大三下开始前弄好gre
只是真没想到我当初那么早上课
最后还是将事情拖到这步田地

可我不要这样 我要出国去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将英语说的流利
我还想感受到真正的学术氛围
好渴望好几层高的图书馆…………

与其在这哭不如多做几套题 说不定还能多给你加两分

07 Aug 2014
 
评论
© C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