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自留地
都是负能量树洞
 
 

昨天和朋友一时兴起打算去中学逛逛

所有的楼都在翻修


自从我高二那年新校长继任后 这个校园变得更加欢乐而自由

一切都在变好 以超乎寻常的速度。

站在校园外仰望一栋栋被绿色包裹的教学楼 心里突然茫然一片


我看着人人上昔日被所有人孤立的女孩一人在纽约游荡 

听百老汇歌剧,吃特色料理,逛常青藤……


感觉身边的人也都在变好 比我快好几倍的速度向着远方跑去。

就连学校 都在一年年翻新 更加欣欣向荣。更多大学的元素被加到中学的课程里 走班选老师是一件稀疏平常的事。去年甚至在新闻联播里看到了记者在校园采访的场景……

因为校园施工的原因最终没有进去,沿着昔日放学的马路一步步往回走,汽车一辆辆从身边经过,对面就是高楼林立的住宅区。

天气适宜,阳光照耀下的树木带着苍郁浓密的绿色。

我说:我很怀念这条路

我想着我曾经和暗恋的男生共同走过这条短短的路,和朋友义愤填膺的骂着不讲理的老师,一路的高谈阔论……

很多人都说最美好的是初中年代,其实美好的,是那些曾经陪过你的人,是那些还没有勾心斗角的单纯心思。

那时候同桌也是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大学连班级的概念都是单薄的。


路中经过一个漏水的水管,便被直接喷了一身。

凉凉的水喷在身上,却突然像是回到了年少的时候,不管不顾,肆意张扬。

我哈哈的笑出来,朋友小心的绕过水管走过来。


我想有些东西就这样深深的留在心里,混合着那么多记忆,无论走了多远,再次踏上熟悉的风景,就会全部涌现。


突然好想好想他们。

而如今只能任其在我的记忆中变得越来越美,在夕阳下闪耀着醉人的光芒。








All the bright, precious things fade so fast, and they don't come back.


23 Aug 2014
 
评论
© C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