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自留地
都是负能量树洞
 
 

好久没写文章了
在这个争分夺秒的时刻,我毫无动力的瘫倒下来
心里面挺烦的,课件也看不进去,心里想着这件事还没做,那件事也没做,然后还有件事等着我做。当然这么多事中还有期末考。每年上半学期,我都得担心着挂科么……
哈哈哈,真是毫无进步。
我一直想着什么时候才能是个头啊……才能不要这么努力才能过下去啊……
然后我一天走的比一天慢。也许就是我自己的错
悲观的过每一天,怎么可能有好结果呢……
马上要下去考试了……而我破罐破摔的坐在这里……无事可想……无事可做

1.我不再觉得自己可以做得到成功在美国更加努力 2.道不同不相为谋 3.你们都是我绝望的根源
18 Dec 2014
 
评论
© C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