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自留地
都是负能量树洞
 
 

新年快乐!终于迎来了2015 这一年对于我来说将会是新岔口 希望我可以走向我希望喜欢的生活!2014年可耻的墙头草了 暑假期间掉进欧美圈就没再管A团 跨年的时候还是去看了红白 今年真好啊 想着去年奔跑在街道上为了回去看红白急的不行 那时候也只有风云能看 2013年很痛苦 年末打击太多 就想着看他们跳舞最后举白旗 却还是输给了网络 但是看着j家的孩子们闹腾着跨年倒数迎来新年……还是很高兴 今年真是好多了啊 b站都能看直播了 完整的看着A团唱完了所有的歌 在GUTS!欢快的音乐下跟着他们一起跳 虽然最后结果部分和故乡都没看到……也许明年也都可以完整看完了吧
故乡的档下下来后跟着唱突然就掉下眼泪来 只有跟他们一起才能带给我感动和欢愉啊 晚上和亲友说我希望我这次回坑就不要出来了
真的觉得饶了一圈还是回到原点最美好
新的一年 请你们多指教 我也希望我能有所变化 有所长进 不再后悔遗憾

01 Jan 2015
 
评论
 
热度(1)
© C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