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自留地
都是负能量树洞
 
 

我也不想变成现在这样的人……
变成成天抱怨负能量爆棚的人
我没办法积极的看 烦心事太多 我也如何都喜欢不上这些东西
法律法律…法律个p啊
可我根本不像外国啊 我没办法说我不读了 我想换专业
我tm根本连专业都换不了 学不了 那就挂科 挂科完再考
我tm也受够了 我逼着自己学习 恶心到能不干就不干 躺在沙发上想着再不干就来不及了但还是不想干
耐心低到看了不到一分钟就会用完
我也不想这样啊
我也不想这样啊
在这个大学这个专业磨掉了所有的耐心所有的正能量
觉得就我一个人哭兮兮的我tm也不想这样啊!!
假期的时候……还是去看看心理医生得了

04 Jan 2015
 
评论(2)
© C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