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自留地
都是负能量树洞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今天是我21岁生日,这一年依然有好多好多的事,自从考完gre后,紧接着的大三上考试让我全面崩溃,头一次复习不完,课件来不及看完。在春节前跟着好友去三亚,那段时候最开心,在寒冷的冬天甩掉羽绒服穿着短裤在海边行走,晚上坐在开放的酒店大厅喝酒,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紧接着,回去后参加建模,最后莫名其妙的我负责了全部,也真是很无语,头一次熬了个通宵,可是最后的结果却也这么差。
紧接着的大三下,一开始便使错了力,附带着托福的半裸刷,之后的组员纠纷,无语了很长时间,更是哭了多次,大三下期末也是基本没法睡,课件都看不完的状态,推了中介。
以及暑假的俩月实习,虽然自己的机会没有好好利用,但还是,有所收获。
开学这几个月说来真是啥都没干,看病啊,赖在家里啊……
总之还把身体搞坏了,然后现在竟然还有整牙的必要……服气了。
anyway,我不会放弃的,我还是抱着希望的。我如今到了美帝的成年年纪,每一次生日都值得高兴!
我已经记不得我在去年许过什么愿望,但我今年已经或多或少有了些对未来的认识,这也算是幸事吧。
希望,在新的一年,我勇敢,自信,有最佳的positive状态。
我以前希望能有保研资格,如今有了。
这件事,足够我高兴好久了。让我相信,I can make it.
祝我生日快乐!21岁生日快乐!好好的迎接未来的20代!

29 Oct 2015
 
评论
 
热度(1)
© C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