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自留地
都是负能量树洞
 
 

昨天拔过智齿 早上很早就清醒了 算是起早最容易的一次吧
六点多的北京就下着鹅毛大雪 今年雪下的真早
我坐在车里 想着北京故事 这个故事一直都给我一种忧郁不安的感觉 
今天是我最后见到Gareth 早上很冷的穿衣服的时候 我在想他会不会只带了那么几件10几度穿的毛衫
离别的时候 天气都这么不好啊
我不断不断地想到蓝宇 因为只有一半形象的他被读者想象的过于美好
我昨晚突然意识到我和陈捍东是相似的 也难怪我会觉得这个故事这么心酸 
有多么摇摆 不坚定 就会有多喜欢蓝宇

06 Nov 2015
 
评论
© C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