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自留地
都是负能量树洞
 
 

接下来还有两周,不知道是否可以翻盘。

静心这种话,真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

1.PITT的AD最终姗姗来迟的到达,很爱你❤️

2.CMU让我赶在第一批收到了结果,无论如何我很感谢,相较于Cornell,你对我好多了,我很感谢后续的update邮件让我去尝试申请别的program. David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3.接下来的两周没有奇迹。CMU没让我等到最后。Cornell & NYU 同样。

4.USC没有等到五月 我的心被你所拯救w

5.GU得到了AD,度过了那个有哭有笑的三月最后一天,我好爱你。


神啊,就不能给我个奇迹么OTL

真的有奇迹呢,真的很感谢这一路帮助我的人。虽然我可能没法去USC,但这个AD让我开心的要命。


[UPDATE Mar] 这两天是何其漫长啊。我真的好希望马上来一个梦校AD,那样我再也不用苦苦等着了。

我明知道我应该做的事,但我就是管不住自己。我其实自控力很差的。

才刚刚过了一天啊。还要再过一天啊。

真是要疯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UPDATE]还要继续修炼身心啊,最近都赶了几个due了?

还要想办法把project做到完美呢,一定要继续加油!

20 Mar 2016
 
评论
© C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