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自留地
都是负能量树洞
 
 

我似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做错事。

我没有干劲这种事。。。从去年9月就开始了吧。

不,其实。更早更早的时候就是如此。

大三下的报告不也是如此令人失望的结果么?

我一直想着我好想要休假。不过也许是了,我不该想着休假,因为能重新来过的人就根本不会停下脚步。

我现如今的感觉是真的要完。

我的报告重度的前后不一致。我想象不出会不会变成最糟糕的结果---毕不了业。

我很害怕。

这都是我对于自己行动力错误评估的原因。

这么多年了。吃了那么多亏了。竟然还没从这上面爬起来。


我现在还祈求奇迹,有用么?


我想我还是那个弱小的我,那个无法面对自己导致如此糟糕局面的,连肩负起自己责任都不行的傻瓜。

21 May 2016
 
评论
© C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