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自留地
都是负能量树洞
 
 

Regret to inform

凌晨,东部的中午,我终于写好了这封拒信寄出去。

拖到这么久真的没想到,写信的过程中也觉得自己好可耻,都已经六月底了啊?6月22日了啊。

可是还是得拒绝啊,拖了好久觉得自己好过分。那所学校,那所学校,我在二月初交完所有申请的时候就喜欢上了,我喜欢那个暖和的,有碟4里虚构的MIF总部的地方,我看着Ethan他们坐在海边喝酒聊天,觉得美好的未来不也就是如此么。

我等啊等啊,二月底的AD里没有我,我绝望了很久,觉得是唯一一所可以去也想去的学校。等到三月底,等到被CMU和康村拒绝的遍体鳞伤,在那个步入四月的时候,得到了GU的录取,惊喜砸中了我。

那之后的犹豫,痛苦的决定,在我最终决定接受GU的时候,你在转天到来,415之前,一封AD,Seattle。我念了好久的地方。没那么干旱,没那么闷热,常年的雨城。

你是甜蜜的烦恼,没错。那之后我决定接受你而放弃GU,我哭了好久。我想要的你只能给我一点点,可我不敢去走GU那条没什么人走过的路。

哭完的第二天,我又有了USC。

可是最终我对你确是最不好的。我没有在五一拒绝你,明明USC早早到来。我却拿你当备胎拖着你,因为我不敢相信我可以被大馅饼砸中。

现在我终于发出了这封信,希望你可以原谅我,当我不过是个过客就好了。真希望我不会造成学弟学妹的负面影响。

希望你也有更好的发展吧。不能表达出的话,也只能写在这里了。

未来一切都是新开始了。

22 Jun 2016
 
评论
© C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