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自留地
都是负能量树洞
 
 

说点高兴的事来缓解心情。

昨晚九点不到就困得睡着了,一直睡到11点40变得很清醒。

之后整理东西,洗澡。真正再次躺回床上的时候再也睡不着了。

我不知道我折腾到几点,我于1点将手机放在了书桌上。

我胡思乱想了一段时间,意识却变得异常清明。在挣扎于睡觉还是看点东西的那段时间,我终于让理性占了上风,这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真的非常值得称赞呢。

就我自己的估计,我大约只睡了2个小时吧,总之六点半我被叫醒了,或者说热醒了,大汗淋漓。

醒来后没有很明显的未睡醒感。起床气稍微小了点,值得称赞 X 2 :)

早上到达班车点很顺利,并且最后搞清了在路得那边等车,顺利上了班车。

今天的体检也好顺利啊,当然水的要命也是真的,但是顺利通过的时候超开心。

录指纹顺利,考试也非常顺利,本身预约的下午,没想到提前取号也是可以的,看来那边的时间真的是很灵活的。

科目一考了99分,备考那段时间真是脑力UP,记忆力又一次帮了我,让我脑中形成了很清晰的关系网。虽然还是做错了一道交警手势的题,叹气。

注定是做不成征服秋名山的男人(并不

我发现我在外面运动的情况下真的很positive,也会push自己,而回到家我却又开始懒惰起来。

Anyway,明天去剪头发,说到的事情就要做到。

You can make it! I have faith in you! 一件事情越不想做,就越要做啊!

25 Jul 2016
 
评论
© C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