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自留地
都是负能量树洞
 
 

#阴阳师首无剧情

我去难打就两个字我只说一次(。),尤其是我这种非洲人,死了不知道多少次终于是过了,最后四位战斗人员都是90%左右的血也不算是瞎猫碰死耗子的过了吧哈哈哈哈……

pwq

如图,25级的傀儡师,24的小草以及21的椒图,全都是觉醒状态。感觉用傀儡师的话,确实用神乐会比较好,我家神乐的技能点全点在了疾风上,早早的就lv5了pwq 每次使用鬼火增加一点,基本前期给傀儡师攻击用,后期扔给椒图只要涓流消失了就补。鬼火也是紧着椒图和小草,最终比较稳的过了关otz

椒图使用的御魂是2+2防御,2效果命中……打最后一战的时候还在考虑打退速度有毛的用,不如换成2*3的防御,事实证明这套搭配是ok的……

傀儡师没什么可说的,4针女+2攻击,临时给升了四星,效果还是比较拔群的。

小草从最初的树妖流换成了3个攻击套,比对了一下加血量,会比树妖流高,然鹅攻击也上去了啊,果然草爸爸适合输出流……

好的就是这样,这是一个又非又无法刷脸(比如雪女冻住流咋试都死…椒图都是攒碎片攒出来的)的平民攻略……同时还作死的刚升到25级就开始打剧情,等级跟上阴阳师脚步的除了红叶姐没别人……捂脸。牺牲了好多狗粮去凑三星狗粮给傀儡师升星,事实证明非常值得,拇指👏🏻

接下来要缓慢升星攒狗粮了……天哪,想想都难过,式神已经跟不上进度了otz

P.S. 到现在输出流里SR卡除了傀儡师没别人,我要疯了啊啊啊啊……给我个鸟/吸血姬/鬼使黑/白狼会死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 Oct 2016
 
评论(1)
© C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