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自留地
都是负能量树洞
 
 

最近LA又变得非常非常热,

然后在返回家的路上实在是扛不住,不想额外流汗也不想让我的口红化了,我就,在经过gateway的时候鼓起勇气拉开了门。

顿时才觉得这才应该是一个资本主义该有的样子吧?这里本来是我的家,冬天不会冷,夏天不会热,除了打扫清洁刷马桶,基本我没有额外需要担心的事情,其他事情我都可以找maintenance,在这里我从来没有受到过天气过于炎热或者寒冷的困扰。

我想我最后opt的阶段我会选择住到一个公寓去,实在是有点受不了了。

我想到我本来有很多东西,然后我全部都丢掉了,gateway的自习室我其实也是很喜欢的,我可以一个人拥有一间,这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让我喜欢,虽然我也没法每天回到我的小家,但是我有好好的衣柜,高高的床,整洁干净的卫生间,天哪,我好想这里啊。。。

08 Jul 2018
 
评论
© C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