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自留地
都是负能量树洞
 
 

劫后重生写写目前的状态。

考完试后去了NYC,喜欢,非常喜欢这个城市,消费税高不高的,反正和大加州差不多无所谓,小费高?高就高吧反正每次都给小费。地价贵?确实贵,贵死了,打车也贵,真的明白了为什么NYC地铁发达。可是美国本身基础设施就差,赶着个瓢泼大雨投奔地铁,那酸爽的感觉... 所以为什么要在天气最差的一天坐地铁呢...

去了大都会博物馆,沿着曼哈顿沿线坐船绕岛一周,去了帝国大厦,望着不夜城感慨万千外加风中凌乱,去了百老汇听歌剧,震撼,除了震撼没有别的,由衷的佩服加想要鼓掌。

更是一路吃吃喝喝,brunch吃的满足感爆棚,韩餐厅一家家都非常美味,在Macy's反复逛,却实际上没有买下什么。但是我买了人生中,第一次,TF的口红,关于这只口红不用赘述,光是拿着就感觉可以高呼heavenly了。

真喜欢这个地方,人又充满了善意。当然,转天在LA,依然有善意的老板,还有一群人关心着我。

突然觉得这就是我们不愿意走的原因吧。

今天是回国的,第五天,感觉时差已经恢复正常了,打开了电脑,将壁纸换成了NYC,希望真的能起点作用,让我在这个暑假努力一把。现在想想还有一年半也许就得被迫离开美国,不禁觉得好可怕。

希望能成为动力吧。

我在这里等着你,看着未来的你,希望你,能再一次不让我失望呀。

29 May 2017
 
评论
 
热度(1)
© C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