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自留地
都是负能量树洞
 
 

周五坐地铁穿越半个城的时候
在手机里看到了吸血鬼日记的bgm-cut

那个女孩当初坐在我的右边 下课的时候掏出耳机分给了我一只 我们共听着这首cut

我在人来人往的隧道里穿梭 想着现在在国外的她是否也这样匆匆的穿过人群

我如今感到很对不起她 即使没人喜欢她 我也不该对她愈加冷淡的

我曾想过和她做朋友 却在周围的闲言碎语里讨厌起了她
也许她曾向我伸出过请求的手 我却熟视无睹……

我很高兴她在美国一切都好 人生啊 就是让自己过的比那些讨厌自己的人过的还好 然后渐渐的淡忘一切 从容优雅的越过越好

我衷心的祝福你 为我做过的一切冷淡的举动
未来很大 身边不过是路人

那首cut 带着当初的记忆 也许会困着我一辈子

19 Oct 2014
 
评论
© C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