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自留地
都是负能量树洞
 
 

#阴阳师大天狗剧情之前传—九命猫

尝试了一晚,整顿休息刷御魂调阵容。死了无数次后发现九命猫都属于攻击强,速度快,但是血并不厚的类型,所以红叶两个大招绝对可以清完小怪。

于是火以及速度是必须的!

阵容是神乐(疾风加一点鬼火给红叶继续放大招),红叶(群攻),加速度和buff的兔子,以及一个单攻傀儡师(血稍微厚点,最后就靠她残血秒了大九命猫😂)

兔子的速度真的很快,虽然只有20级但是速度甩别人好几条街,保证开局抢在大九命猫前出击,并且可以保证队友先攻击。带的御魂是招财猫,本来想带火灵但我只有三个位置的😂😂😂,但很不错开场得到两点鬼火所以兔子相当于没用火~~

红叶必须攻击力提升一下,配的四破势+2暴击,其中六号位顺利刷到了暴击主属性,还是四星XDDD 升到了+6耗尽了家里所有的钱财otz 很明显次次都有暴击,不过还有提升空间的,还要继续努力肝!

傀儡师四针女妥妥的,血可以加厚一些方便撑到最后。

最终侥幸胜利……旁友们我继续肝后面的蒸煮大天狗了(欲哭无泪……


顺便一提不太确定红叶+兔子+打火机会不会更好,但是我的打火机只有18级,目前没有刷副本升级的想法……毕竟已经29级了升五星根本难到登天……为防止组队别人觉得我特nb但我其实还是29级……不打算再升阴阳师了otz……
同时红叶并不是很肉,如果加了暴击buff,没有地方再加肉了,所以这个阵容可能俩辅助并不适合……

最后…
何时能有SSR哇!!!剧情好难打啊!!!

18 Oct 2016
 
评论
© CL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