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什么好看的]
自留地
都是负能量树洞
 
 

前路无光。

我已预见我最终的结果,我想我是无法挽回了。。。

我没想到我会连着做这么多错误的决定,我一次次的高估了自己。


其实有时候会想也许我真正的跌落了我就懂了,知道该如何好好努力过日子。

可是知道它要来临的时候还是害怕的浑身颤抖。


我连一段自己安宁呆着的日子都没有。。。连哭的地方都没得去。

有时候也觉得我真是要崩溃了


------

但我只能继续强行撑到exam3, 我不能不能,不能再次犯这样的错误了。

我这次必须成功。


11 Apr 2017
 
评论
© CLOVER | Powered by LOFTER